close

前提:
  因為要選舉的關係,姑姑要我話一隻馬 (一馬當先) 給她。





回到家,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找馬的圖片!


幾分鐘後,爸爸問我要不要去店裡砍樹(?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好!經過火車站圓環還看到失火@Q@

~~~~~~~~~~ (真夠懶)

後來到了北門站前,(開門) 阿凡的風真不是蓋的 <拇指??>


~~~~~~~~~~~~~~~~~~~



用完樹要回家,其他叔叔就問要不要去吃薑母鴨

剛好餓了,就走吧



薑母鴨~~~~~~~(翻桌

辣是哪招ˋˊ+


好吶 這些都不是重點!(揉


原本是要畫這動作 結果呢~~~~~~






A4紙我沒辦法在4開紙上調大小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所以只好亂畫個單純的動作(?)













 原本好好的~~~~~~~~~`









那欸病安奈!!!!!!!!!!!!! (噴




所以我只好~~~~~~











用『我做不到』!四個字交差!!!!!!!!!! (撕


-

拍下來的圖 跟實品感覺有差(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祖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