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快4個月了(噴

浩洛wwwwwwwwwww((有病ㄛ

 


 

【9】

「今天要吃什麼呢?」欣彥一個人走在街道上。她剛下班,正在找晚餐。

當她走過一條巷子時,有個拉力一把將她拉近巷中,她下意識的想大喊,但是嘴巴被堵住、身體也被環抱住,根本無力反抗。

直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。

「噓,安靜。」

當她聽見這聲音時,抬起頭看了看後方的人。因為她的和那人的身高差了一大截,所以當他抬頭就可輕易看見他的臉部。她的心慢慢安定下來。

…是前幾天救我的那個人。

過了一會,有兩個女人說著話,經過巷口時卻朝裡面看了一眼。
不過這時的欣彥也已被男人帶到巷子的深處中。巷內沒有燈,所以就算人往裡面看,也看不到有什麼東西。

直到那兩人經過了許久後,男人才將欣彥慢慢帶出巷子。他緊盯著兩個女人消失的方向,但是他的手還一直緊抓著她不放。直到欣彥出聲,男人才捨得放開雙手。

「抱...抱歉……」男人立刻鬆開雙手,向後退了兩步,尷尬的笑了笑。

「你是怎麼啦?」欣彥將自己凌亂的衣服整理好後,抬頭看著眼前的男人,「剛才那兩個女人怎麼了嗎?你好像很怕她們的樣子。」

「沒…沒有啊。」男人面無表情。

欣彥停頓一下後,「哦~我知道了….是不是……」她用著一種嘲笑的眼神看著他。

「嗯?什麼?」男人疑惑。

「你是不是劈腿被人家抓到啊?所以才躲著那兩個人啊?」她嘲笑。

「才...才沒有勒!妳可不要亂講!」男人尷尬的摸著後頸,「咦?對了!我還沒說妳,妳反到說起我來了呢」他看著欣彥。

「我?我怎麼?」欣彥不解的用食指指著自己。

「對啊!妳怎麼這麼晚還在外頭流浪啊?不怕又像前幾天發生事情嗎?」他轉向一旁,將一手插進口袋,另一支手摸著後頸,仰頭看著天空。

「我只是在找晚餐而已嘛,又沒說要在外面逗留.....反正很快就會回去了啊!」欣彥嘟嘴低下頭,撥弄著自己的衣角。

男人斜下眼看著她的舉動,「唉,」他搖搖頭,轉身向後走去「好啦,走吧!」

欣彥困惑的抬起頭,快步跟上男人,走到他身旁時,才抬頭問,「要去哪?」

「....陪妳去吃飯,然後送妳回家啊!」。


-


男人將雙手放在桌子邊緣,看著眼前吃的津津有味的欣彥。

「是有沒有這麼餓阿?」他有點吃驚的笑著。

「當然啊!我一整天都還沒吃欸!」她一口接著一口,「你怎麼不吃啊?」欣彥用筷子指著桌上的菜盤。

「不了,妳吃吧。」他將手伸出,客氣的拒絕。

「你不用付錢啦,這餐我請客!」

「是…是嗎?」他笑了笑。

「當然阿!為了報答你那天救了我。」

「那...既然這樣.....我就不客氣摟!」男人立刻拿起筷子,夾起桌面上一道又一道的食物直往口中送。

「你餓鬼再裝小心嘛!」欣彥噗哧的笑。

「嗯?什麼?」男人將嘴巴塞的一點空間也沒有,抬頭說著不清不楚的語言問。

「沒事啦~哈」欣彥邊夾菜邊笑,「啊對了,你叫什麼名字啊?」

「我?」男人口中嚼著食物,眼睛睜大直盯欣彥。

「摁啊!」欣彥也睜大雙眼看著他。

「哦~我叫黑……」他突然停頓,嘴巴張的大大的,眼神向四處飄移。

「黑什麼?」直到欣彥出聲喚醒他。

「ㄏ....?」男人驚訝的看向欣彥。

「你說什麼?ㄏ?我沒聽清楚。」

「這個....我..我叫做……」他緊張的看著桌面上的每一道菜。突然,空白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個熟悉又快樂的的名字。

他笑了笑。

...
.....



「我叫浩洛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祖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