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祖雷毫無理由的朝小羽衝了過去。

遠本想往後逃跑的小羽,卻在轉身的時候不小心絆倒,再地上滾了一圈後,四腳朝天得躺在地上。眼看祖雷就要接近自己時,她立刻縮著尾巴,用前爪擋住頭部,緊閉著眼睛。這時,有顆水滴低落在他的臉上,她緩緩的睜開眼睛看,「你......」他看著祖雷站在他上方,西頓咬著他的脖子,喉嚨慢慢的留下鮮紅血液。

「滾。」他用受傷的右前爪抓穩地面,抵擋著西頓的力量。而後張口朝西噸的耳朵咬去,將它斯扯下來。他吐掉嘴中的耳朵,看著痛在地上打滾的西頓。他坐下來,垂著頭、喘著氣,「怎樣?來嗎?」他嘴角上揚的看著西頓。




---

雨滴從雲中慢慢降落至地面。下雨了-



「宗皇,認輸吧。」西武濁笑著,身上卻帶著血傷。

「我看是你才該放棄吧。」宗皇的身上也都是傷痕。

兩族首領皆同喘著氣,死命的盯著對方。


突然,西頓微弱的聲音從一旁迷霧中傳出,「爸......」他跑向他父親,縮著身子,躲在他身後。

「你的耳朵....怎麼了?」西武濁看著西頓身上的嚴重創傷,緊張的問。

「祖雷...祖雷他......」

「他怎了?」西武濁跟著兒子看向樹林中的迷霧。宗皇也好奇的看過去。

一個身影,從迷霧中慢慢顯現。「西頓,還要玩嗎?」祖雷笑著走向他們,雖然脖子留著血,但還是一臉輕鬆的說著。

「你這傢伙......」西武濁生氣的看著祖雷,擺出戰鬥姿勢。

「爸,不要......」西頓拉住父親,「他變了,他不是以前的祖雷!」

「我沒變啊!」祖雷坐下,搔著耳根,「我還是我。」

「你......」西武濁雌牙咧嘴的瞪著祖雷。

「噓噓噓...」祖雷搖搖頭,「你先別吵。」他看向宗皇,「老爸我們的帳還沒算完呢,是吧。」他微笑著,壓低身子。

宗皇沒說話,只是看著祖雷,然後緩緩的坐下,閉上雙眼,冷靜的說:「隨便你吧。」

突然,祖雷跳了出去。但是不是朝宗皇的方向,而是朝西武濁和西頓撲躍過去。西武濁趕緊用後腿挺起身子,用前爪朝祖雷抓去。祖雷也用前爪將西武濁的攻擊抵擋住,而後用牙齒朝他的腳掌咬去。


『喀--』

西武濁倒在地上,用舌頭舔著他已碎的腳掌,「你這該死的傢伙!」


祖雷注視著西武濁,沒有發現一旁的西頓跑上前咬住自己的右肩。西頓含糊不清的說,「你肩膀的傷應該還沒好吧...你咬掉我一個耳朵,我要你用腳來賠!」他增強自己的咬力,當達到一定的深度時,祖雷則痛的哀嚎起來。「放開我!」他扭過頭,下顎咬住西頓的喉嚨,尖銳的獠牙就這麼插入柔軟的喉嚨中。西頓因無法呼吸而放開嘴,大力的咳嗽著,但是咳出的都只有-血。

當西頓毫無掙扎的時候,祖雷放開嘴,讓西頓摔落地面。

「西頓!」西武濁帶著傷,跑向兒子的屍體。淚水漸漸滑過臉頰。

祖雷站在一旁看這樣的景象。假使西武濁正專注於兒子身上,其實可以給他來個致命一擊的。但是祖雷不願趁人之危。
他眼角察覺到,父親正朝他的身邊走來。當宗皇要張口替他舔掉肩膀上的血跡時,他卻走開-一跛一跛的走向山崖邊。

原本應該被血水染成的大地,因為雨水的沖刷,而變成只有躺著一堆濕潤毛皮的所處。

「我要殺了你!」

祖雷聽到時,趕緊轉過頭。

西武濁正咬住宗皇的脖子,「子債父還。我要你一命抵一命!」他死命的咬著。不過沒咬到要害,所以宗皇也反咬住他的腹部。

「嘿!」祖雷上前,咬住西武濁的下顎,用獠牙頂住他的牙齒,將他的嘴扳開來。當西武濁放開宗皇的脖子時,祖雷也立刻放開嘴,朝他的眼睛咬去。

---


西武濁的瞳孔縮的很小,眼球佈滿著血絲,憤怒的盯著祖雷,他絲毫沒有感覺到另外一邊的眼球已經被奪下,而且留著濃濃鮮血。「我一定要為西頓報仇!」他怒不可遏的咆哮。

祖雷趁他還沒進攻時,先行一步,跳上前,將西武濁壓制在地上。他露著獠牙看著他,「放棄吧。你還有一個兒子,你根本不需要這麼拼。」

「哈哈!」西武濁大笑,「也對,至少我還有一個兒子。但是你呢......」

「什麼?」祖雷不解的睜大眼睛看著他。

「我死了至少還有個後代。那你呢?」西武濁帶著不屑的眼神看著祖雷,「你要是死了,根本沒有後代。假如是要靠你老爸再生一個的話,也是可以啦~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命罷了!哈哈」

「你說什麼?」

「小狼崽的肉...美味。」西武濁舔個嘴唇。


「是你!」祖雷的神情變的極為憤怒,嘴唇也越掀越高,「是你殺了他們!」

「哈哈!現在才知道也太遲了吧!」

「你這渾蛋......」

「對了!還有一件事情......」西武濁看著祖雷,「你是不是...聞不到任何東西啊?」他朝祖雷噴一口鼻息。

(什麼?)宗皇站在一旁,聽見西武濁的話後,瞪大雙眼看向祖雷。

「當時下著大雨又打著雷,你是不是看不見也聽不見?我也是,但是我知道還可以靠嗅覺。」西武濁用剩下的腳掌碰了碰自己的鼻子,「其實這麼久以來,你都認不出我,我還蠻傷心的。所以我知道,當時你摔下去的時候,那意外讓你喪失嗅覺對吧!」
「所以說我限制你靠近任何母狼,只是在確認你到底是真的聞不到還是假的。哈,如果早換成其他公狼,早就克制不了,爬到她們的身上了,還管他什麼規定!」

祖雷憤怒的朝西武濁的喉嚨咬去,後者也抬起後腿,用力的朝著祖雷受傷的肩膀踢去。

肩膀的傷已經痛的不能在痛了。祖雷張開嘴,哀嚎了一聲,朝一旁倒去。這次情況相反,換西武濁站在上方。

當宗皇看到這情況,想衝上前去幫忙,卻被祖雷阻止。「別過來!」

西武濁轉頭看相宗皇的舉動。祖雷突然伸出前爪,環抱住西武濁的頸部,在耳邊說---

「我們一起下地獄吧,你這傢伙。」說完,他抓著西武濁向後翻,倆人一起滾下陡峭的山崖。」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祖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