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都用真狼風格~(因該算是吧?) 來贈圖

 

其實說真的畫的蠻開心的,只不過毛毛的部分比較XDDD((搔頭

~請壽星領圖吧~

 

 

一月五日 - 翔

 

一月六日 - 阿狼

 

一月九日 - 修

 

 

一月甘三日 - 狼佐

 

 

祝 壽星們生日快樂~

 

 

【如果有本月壽星,但是我這卻沒有名單的話,可以順便說哦】

 

 

-

 

這次這學期的造型原理作業,也是我這學期最成功的一張手繪圖~

 

 

 

黑耳好可愛,我看以後圖都讓黑耳出場好了,王者暫時休息吧XDD

(水彩課的作品,不好意思,我從以前到現在就只有在學校畫過"水彩",所以很難看>"< )

 

說真的王者的顏色繞我調到快葛闢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祖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