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暗暗 抱歉我晚了

在撲浪已經給一次哩,放在這的原圖似乎比較大?

祝暗暗生日快樂哦~~~

 

2010暗極生日賀圖.png

【原始】

 

 

 

剎那哥的我提早了:">

這動作真的超棒的!!!害我都很想放自己的設定!!(欸XD

 

2010剎那生日.png

【原始】

 

 

剎那哥生日快樂哦!!!!

 

 

 

/

 

 

話說我無名不想用了說,來投入痞克幫的懷抱(?)吧:">

 

 /

 

下禮拜就要選舉了說~

 

祝台南東區的,幫忙柆議員   13號的票吧!!!

 

然後就剩下我爸跟姑姑了~~~~GOooooooooo

 

 

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祖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